close
平安夜,剛唱歌回來~happy~
祝大大們~聖誕節快樂~~



分享☆媽媽再見☆被騙的感覺真的很給他00xx呢

一位年輕人在超市裡買東西,他發現一位瘦小的老太太一直跟在他後面,他停步,她就停。

甚至於,她開始凝視著他。

她終於超越了他,並在結帳檯前回頭和他交談。

「我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自在,你和我死去的兒子長的太像了。」

「哦,沒關係。」他很同情的回答著。

「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不妥,但如果你能在我離開超市以前,對我喊一聲『再見,媽』,我會很快樂。」

然後她通過了結帳檯,當她要走出超市時年輕人喊了一聲:「媽,再見」

老太太揮揮手,並且回了一笑。

他很高興能夠帶給陌生老太太快樂的一天。

然後,輪到他結帳了。

櫃台小姐說:「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。」

「怎麼會那麼多,我才買了五樣東西。」

「是啊,但你的媽媽說你也會幫她付帳的。」

這篇文章你感動了嗎?還是大笑一場?這是詐騙經驗分享,發生於美國。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報長的話:閱讀這篇文章初時 笑遊人間還以為是蠻感人的短文,正開始培養感動的情緒時,文章已經結束,而結局卻是那麼的讓人跌破眼鏡,情緒從「溫馨」到「感動」而變「驚訝」再轉「爆笑」最後停留在「厭惡」的情緒中。

所有的欺騙 笑遊人間最討厭利用人們良善的心去欺騙他人,在欺騙的環境下,人們愈來愈怕受騙,更怕受害,損失金錢算小,嚴重時說不定還會賠上信譽或生命,因而愈來愈不太敢幫助那些真的需要協助的人。

不要因為自己一已私慾而利用別人良善的心,善意是會回轉,惡意也是一樣,每個人都有需要旁人協助的一天,若真有一天這個社會彼此之間的信任不存在時,自己或家人也將食其惡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