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正好眠時,有通电話好吵ㄛ。。。
原來是詐騙集團的电話。。。討厭死了。。。
過沒多久,換媽咪打電話來說,她接到詐騙集團的电話,等一下要ㄑ搓湯圓。。。
今天中午有一個學生拿錯本子,所以我就帶柏麟和他去學校拿本子。。。
到了學校,我和柏麟就在門口等學生去拿本子...
結果,門口有隻狗在睡覺,突然狗動了後腿一下,
柏麟就問我為什麼牠在動啊?
我就回答他說:因為蚊子叮牠呀...
過了一會兒,黑狗突然頭抬起來看柏麟,
柏麟就很認真的跟黑狗說:
我沒有弄你哦,是蚊子唷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,我帶他上樓,他拎著一包鞋,告訴我說:
媽媽沒有錢又買鞋,真是敗給她了...
無言=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